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WeChat获TRUSTe安全认证 彰显对隐私及安全保护的承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14:19    

通信世界网讯(CWW)  据国外媒体报告,微信日前宣布,微信海外版及其网站获得了全球领先的数据隐私管理(DPM)公司TRUSTe®的认证。据悉微信海外版WeChat已经成为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国际一流移动社交通讯应用之一,该认证证明了WeChat的操作已经达到由TRUSTe建立的全面隐私认证的要求。

据了解,该认证覆盖WeChat在16种语言环境下的五个不同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黑莓,iOS,Symbian和Windows Phone)上的表现。目前微信和海外版具有完全一致的操作功能逻辑。微信官方表示该认证体现了微信对网络隐私、透明度和用户的持续承诺。

TRUSTe基于云数据隐私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使服务提供商安全地收集、使用用户在互联网、移动终端、云端和广告渠道的数据,增进用户和服务提供商的互信。据悉TRUSTe为全球5000多家企业提供隐私认证服务,包括苹果、迪斯尼、eBay、福布斯、 LinkedIn和甲骨文等国际知名公司。其授予WeChat及其网站的认证表明WeChat及其运营达到TRUSTe隐私认证的全方位要求。此认证确保WeChat的透明度以及它的运营与其隐私政策相符。

微信一直重视并致力于用户隐私和数据保护,并提供全面的隐私保护功能和可定制的安全隐私设置。微信建立了隐私保护措施,允许用户控制是否将别人加入他们的朋友列表,查看他们的信息和管理别人如何可以在网上找到他们。同时,用户可以在随时选择激活双向认证发起聊天,并可以自由选择基于位置的服务(LBS)的功能和屏蔽不良联系人,以获得更高的安全性。

对此,TRUSTe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巴贝尔表示,“对于任何希望利用新的机会在移动领域建立信任和保护他们的品牌的企业而言,强大的数据隐私管理实践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获得TRUSTe认证,微信向全球用户展示了一个明确的用户数据收集和使用等方面的透明度和承诺。TRUSTe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隐私品牌,其认证可以帮助微信获得更大的信任和支持。”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eChat  安全认证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