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网秦“扛得住大赛”为一分钟影像大赛助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13:07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第十届一分钟影像大赛开赛,网秦再度与之合作。在为学生带来手机安全解决方案的同时,网秦“扛得住大赛”也为“一分钟”活动送上祝福:黑眼圈,扛得住!

一分钟影像大赛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顶级活动,今年已是第十届。秉承“一分钟承载无限可能”,大赛以微电影的方式传达参赛选手立意,鼓励大学生青春个性的展现。

网秦以全套的手机安全解决方案入驻此次大赛,“防盗宝”丢了帮找、“手机保”坏了给修、“私密空间”保护隐私、以及“网秦安全”省钱控流。帮助学生解决手机吸费、扣费以及意外损坏、丢失等问题。唤起大学生的移动安全意识。

此外,微电影的拍摄和制作非常耗费心神,网秦特别制作“一分钟影像大赛”版“扛得住大赛”海报:黑眼圈?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以此鼓励参赛选手,并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