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摩托罗拉系统全新T5 PowerBroadband系统助力酒店用户应对无线挑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4:29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移动终端数量的不断上涨,商旅人士的对酒店业的无线网络提出了更新要求,HBR(Hotel Business Review)最新数据指出,有40% 甚至半数的客人会因为酒店网络质量不佳而拒绝再次光临。一些高端酒店选择将现有网络升级为高密度无线局域网,然而高昂的改造升级费用无形中为酒店经营者带来了新一轮挑战。针对这样的市场情况,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摩托罗拉系统(纽交所代码:MSI)近日发布T5 PowerBroadband系统,以经济的部署及独特的WLAN架构帮助酒店部署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

易部署

T5 PowerBroadband 系统由 TS-524 PowerBroadband 交换机,TW-510 面板式交换机及 TW-511 802.11n 面板式无线接入点(AP)构成,最显著的特点易部署。用户可以首先在酒店机房内利用交换机将客房电话线与用户交换机(Private Branch Exchange, PBX)进行连接,然后将客房内已有的电话插板更换为无线接入点,这样在该房间和邻近房间就已经实现了稳定的无线接入,整个工程仅需几天即可完成。

高覆盖性

借助于摩托罗拉系统独特的通过电话线实现电源传输(Power-Over-Broadband)技术,控制器和接入点最远能够距离交换机六百米远,打破了传统以太网最远传输距离为100米的极限。通过这样的部署方式,酒店能够实现最佳的室内网络覆盖,每间客房的覆盖强度都十分可靠,从而避免了客人为寻求网络信号而来回奔波的麻烦。

成本效益最大化

除了节约升级CAT5 电缆所需的费用和免除在客房天花板上的复杂安装程序,TW-511无线接入点和 TW-510 都拥有电话线端口,可以重新连接室内电话,并提供以太网端口以便有线连接至支持以太网的其它设备,例如数字电视等,帮助酒店创造二次销售的机会。

易管理

T5 PowerBroadband 基础架构可以与摩托罗拉系统 WiNG 5 的无线局域网相集成,并通过摩托罗拉系统 RFS 6000 和 RFS 7000 控制器集中管理,自动发现和配置设备,随时监控设备状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确保部署机构能够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高质量服务。这种特性也让T5 PowerBroadband 系统特别适用于对无线网络有需求的古老建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张海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oto  酒店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