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摩托罗拉推木质后壳Moto X:需多加100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09:35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摩托罗拉在Moto X定制网站motomaker上推出木质后壳版Moto X,比其他版本贵100美元,售价199.99美元(不含税),最早2014年一月才能发货。

摩托罗拉Moto X在推出之时就以可定制化及多材料后壳为卖点,后壳材质从塑料到凯夫拉材质再到木质材料林林总总,总体而言,用户对木质后壳版期待最高。本月早些时候,爆料大神evleaks就给出了木质后壳版Moto X谍照,称其即将发布,现如今,Moto X定制网站motomaker上果然出现了它的身影。通信世界网

后壳材质上,摩托罗拉按颜色、材质的不同分为四类,“Natural”一栏仅有一种木质花纹可选,并且标明此版本需要多加100美元,售价199.99美元(不含税)。并且延迟发货。据Moto blog爆料,该版本最少也得2014年一月才能发货。至于后续还会有多种木质花纹加入吗?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手机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摩托罗拉  Blo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