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模块化手机将问世 用户可自主更换硬件[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08:37    

据国外媒体12月8日报道,摩托罗拉CEO丹尼斯•伍德赛德日前在Google+发布消息称,摩托罗拉公司旗下Ara项目已经接近完成。Ara项目是摩托罗拉公司与3D Systems公司的合作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开发如乐高积木般可以拼接的模块化手机。

进行该项目的初衷在于,摩托罗拉公司认为智能手机的每个硬件部件的损耗时间是不一样的。此外,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各个硬件部件总是处于不断的更新与升级当中,但各个硬件部件的升级换代的时间却各不相同的。因此,该模块化手机能够使用户根据选择更换硬件部件,以让手机的性能保持强悍。

如果该项目的成果能够在市场上推广,那在行业历史上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从一方面看,这将影响智能手机厂商发布新设备的周期。而从长期来看,假如模块化手机设备能够良好运行,也被用户广泛认可的话,那么对用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摩托罗拉  Google  手机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