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无锡联通3G时代服务至快至简至贴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14:54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及生活节奏的加快,人民对通讯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据了解,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达,无锡联通逐渐聚焦移动互联网,推出新型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将服务厅、服务系统、自助终端机等多种功能智能地整合为新型的电子服务平台,完善上网服务,更省时、更高效、更智能地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服务,充分体现了无锡联通互联网新兴服务的智能性、创新性、多样性。

通过电子服务平台,无锡联通可以第一时间公布各种服务套餐以及各时间段的优惠促销活动,使服务价格更透明、更规范、更实惠,使群众能够随时随地明确透明消费,实现放心通讯,体现了无锡联通“至快至简至贴心”的服务特色。

为争当服务排头兵,无锡联通在各县区的联通体系进行“严考核”要求,规范工作人员的服务着装、服务用语、服务肢体语言等,为群众营造贴心的服务氛围。此外,还规范服务营销宣传告知,不断优化业务宣传管理工作,确保业务宣传真实准确有效。对现有服务告知、广告宣传、电话营销等工作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热线、营业厅、网厅等多种渠道明码标价,宣传口径保持一致;通过组织公司全员的“电信法规”系统学习及考试,统一了与客户感知、宣传告知、客户服务相关的基本认识,增强了全员通信法律意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无锡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