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08:18
标签:中国联通 联通 重组 网络 4G 常小兵 李刚 信息化 电子商务 监测 宽带 3G
 

12月25日消息,针对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领导近日调整分工,知情人士透露了联通各高层领导的具体分工详情,据悉,这是联通自2008年重组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领导分工调整,基本上将前端营销部门和后端网络部门的分管领导全部变换,疑似为4G做准备。

新的联通高层具体分工详情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应该是于12月23日开始下发该文件,不过,12月24日上午,不少中国联通集团及省公司的人员均称还未看到过文件,不了解情况。

据悉,根据新的分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仍主持全面工作,继续分管人力资源部(除劳资工作外),只是多分管了企业发展部,似乎是想抓大业绩考核力度。陆益民同志则继续负责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继续分管综合部(董事会办公室)。

中国联通纪检组长李建国的协助分工部门没有变化,佟吉禄、李福申的协助分管部门与以前差别不大,前者继续协助分管管计划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劳资工作部分)、审计部、联通研究院、联通通信建设有限公司、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后者继续协助分管财务部、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存续管理部、联通支付公司等。

主要的变化是市场、网络建设和其他营销部门的变化。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原来协助分管市场口,调整后李刚分管技术部、国际部、监管事务部、联通学院、联通时科、联通信息导航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原来协助分管网络建设口,如今协助分管信息化和电子商务部、物资采购管理部、联通系统集成公司/中威网信电子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等。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原来协助分管集团客户部、产品创新部、中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国电话号簿公司等,现在协助分管市场部、集团客户部、客服部、市场经营监测中心、联通华盛、联通云数据公司、联通兴业科贸公司等。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协助分管产品创新部、网络分公司、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联通宽带公司。

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

对于此次分工调整,中国联通不少员工表示意外,因为之前没有先兆。不过,据悉,这是这是联通自2008年重组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领导分工调整,有积极意义。

之前的2008年,中国联通重组时曾有11位高层,后来有数位退休以及通过竞聘产生了一位副总经理,迄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层面的领导总共9名。

不过,5年来,最重要的市场口、网络建设口等的分管领导基本没变化,一直是李刚分管市场口,张钧安分管网络建设口,姜正新分管集团客户等领域,邵广禄分管产品创新、客服等领域,而调整后,李刚接手协助分管技术,张钧安协助分管信息化和电商,姜正新全面接受协助主管市场,邵广禄协助分管网络建设和产品创新部。

对于此次调整,业内认为,5年是一个槛,相当于一个任期,另外,2014年是4G起步年,3G时代联通市场营销主要由李刚设计,4G时代联通市场营销则将由姜正新直接主导,两人都是长期负责经营的联通高管。通信世界网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