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  通信世界网(CWW.NET.CN)
rss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首页 >> 手机世界 >> 资讯 >> 正文
死磕荣耀红米 599元四核青葱1391震撼发布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11:16
标签:北斗星手机网 青葱1391
 

通信世界网(CWW)前段时间,华为举行荣耀新品牌发布会,并推出售价为798元新品荣耀3C智能手机,这是继红米之后又一款探底国内千元内四核手机市场之作。而今天,历史或将再次被改变。12月24日,北斗星手机网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媒体见面会,会上发布一款名为青葱1391的智能手机,整体配置与红米、荣耀3C相当,售价只为599元,可谓拥有极致最佳性价比。

青葱1391共有黑白两种颜色配色,机身圆润可保证最佳的手持握感。手机配备一块5.0英寸720p(1280×720像素)高质量显示屏,可视角度及强光下表现较出色。青葱1391背部内置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MT 6589T四核处理核心,频率达1.5GHz,同时配置有PowerVR系列最高型号SGX544图形处理芯片,硬件解码H.264 1080p视频,3D 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产品拥有1GB RAM运行内存以及4GB ROM物理存储空间,配备2000mAh锂电池,同时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功能。

配备与红米/荣耀3C比肩的硬件配置,售价却仅为599元,青葱1391又一次下探国内千元内智能手机底线。事实上而言,在红米推出之前,也有国内厂商推出过低价四核Android机型,但多数以深圳山寨产品为主,很难在用户中形成口碑,直至红米手机推出才正式让消费者对千元手机逐渐形成品牌关注。红米的进入也逐渐压榨了山寨厂商的市场空间。而近来荣耀3C的推出则让千元内手机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与红米形成绝对竞争优势。二者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与品牌营销,使其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良好口碑效应。

在厂家的尖峰对决中,目前小米还没有实质性的动作反馈,依然饥饿营销我行我素。荣耀3C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保证供货充足,现在来看依然需要预约购买。有业内人士评论说,此前小米在面对360超级旗舰手机狙击之时采取减配降价推出小米手机青春版,争夺用户群。一旦与华为交锋采用这样策略或者通过活动形式降价,那样市场将又是一番景象,整体终端价格或将再度走低。北斗手机网的青葱1391对此还将采取怎样的策略呢?品牌度欠缺的同时只能通过降价提升影响力,而降价则意味着利润的降低。

如今手机市场就像一块大蛋糕,高端、中端和低端,厂商终端产品怎样定位如何切是个学问。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事实证明华为荣耀和小米做到了刀法准确,满足消费者需求目的。另外从长远角度考虑,未来千元内市场或将有更多大牌厂商参与其中,中兴、联想以及酷派等终端厂商想必正虎视眈眈,欲在其中分得一杯羹。同时随着4G网络建设成熟以及产品零部件利润的下降,不久以后同价位将可买到更为高端的手机配置。让笔者较为担心的是,明年各一线手机品牌将进一步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市场,均列有明星机型产品,做到深入普及。如此一来,诸如北斗手机网这样的平台如何存活,降价?价格低廉在某些用户看来可能并不是最重要的,产品品牌所带来的价值提升才更为重要。目前,北斗手机的品牌需要大幅提升。

死磕红米/荣耀,北斗手机旗下最新产品青葱1391圣诞前夕盛大发布。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599元高性价比售价势必会赢得更多用户关注。12月24日中午11点官方网站开始预约,26日正式预售,首批货源紧张仅限5000台,抓紧时间抢购吧。通信世界网

[1]  [2]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