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天科技海缆出口突破一千公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14:04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22日下午3时,塞班项目海缆装载船—万吨级外轮爱玛维多利亚号离开中天码头,标志着中天科技海缆出口中东大单顺利完成了交付。至此,中天海缆出口超过1000公里。

近年来,中天科技海缆经过不断的努力,产品先后出口至美国、意大利、土耳其、安哥拉、沙特、菲律宾、越南、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本次塞班瓦西特项目是中天科技接到的最大单笔国缆国际订单,也是国内最大海缆订单。

塞班瓦西特项目总金额高达3000万美元,项目总包为全球EPC总包商意大利塞班公司,业主为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海缆将运用于沙特阿美海上石油平台建设。项目全程为期将近2年时间。业内人士评论指出,该项目的顺利交付,意味着中天海缆得到了号称全球最大规模业主沙特阿美国家石油公司的认可,中天海缆成功跨过了世界远洋石油平台最大的门槛,中天海缆完全具备了与国际海缆制造商同台竞技的能力。

总包商塞班公司雇用的万吨级外轮爱玛维多利亚号客户对中天员工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天人吃苦耐劳,工作效率高,热情友好等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期19天的导缆过程中,中天海缆方面与客户紧密配合,开展了紧张而有序的导缆工作,导缆为24小时不间断进行,双方均为两班倒工作制。输缆期间,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亲临现场指导,因船舶离开中天码头后,需在海上行驶二十多天时间,船上食粮比较单一,薛济萍亲自嘱咐中天海缆总经理薛建凌准备新鲜蔬菜等赠予船宗,外方非常感激。(吴晓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舒文琼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海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