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将以2亿美元出售旗下LGS业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06    

阿尔卡特-朗讯在上周五对外表示,已经同意向私募股权公司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为首的投资者集团出售旗下LGS Innovations LLC业务部门。这项交易是时阿尔卡特-朗讯推出资产出售项目旨在实现融资助其周转计划的部分内容。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在2014年之前,将通过这一部门的出售获得2亿美元的现金。

在历经数年的艰难挣扎后,阿尔卡特-朗讯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康姆贝斯(Michel Combes)正在带领公司执行一项重组计划,并将其称为“扭转”计划,旨在使公司通过资产出售、成本削减和专注于最具盈利性的业务而实现盈利。

阿尔卡特-朗讯预计,将通过资产出售筹措10亿欧元(约合13.6亿美元)的资金。

LGS Innovations主要是为美国国家安全、国防、高级研究机构提供安全的网络、卫星通讯、光路由器(optical routers)和其他的一些解决方案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财经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尔卡特  朗讯  重组  网络  路由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