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在台湾设立亚太区首座创新中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1日 08:44    

12月1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阿朗”)昨日宣布在台湾设立亚太区首座创新中心,是五大电信设备商中的第一家。

阿朗表示,在台湾设立创新中心的缘由是看好台湾在ICT产业优势和市场特性,以及网络速度,希望联合本地产业伙伴,开发出可以复制到亚洲不同市场的创新服务和经营模式。

阿朗在中国大陆有旗舰型企业上海贝尔。不过阿朗认为,如果将创新中心设立在上海,不容易开发出通行中国大陆的产品经营模式和创新服务。这些创新服务包括数据中心、可穿戴、健康护理和智能交通等。

针对目前台湾的4G商机,阿朗表示志在必得,目前面临的最大劲敌是爱立信和NSN。中华电信首期4G设备招标被爱立信和NSN获得。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尔卡特朗讯  阿朗  电信  ICT  网络  上海贝尔  4G  爱立信  招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