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DCN负载均衡支持云环境 带宽利用率提高30%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0:59    

通信世界网讯(CWW)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使得数据中心虚拟化成为必然趋势,显然虚拟环境对负载均衡设备的要求更高,依赖更强。但是目前市场上传统的负载均衡产品并不支持云环境,这就给企业的数据中心和大型公司的网络机房带来了繁重的工作量,工作人员每天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根据网络实际的访问量和访问压力等不断变化的情况,不断地开启和关闭服务器。

DCN新近推出的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睿石系列产品支持云环境,能够根据网络实际访问量和访问压力,自动开启或关闭服务器。这意味着网络机房只需要比过去更少的工作人员,更少的工作量,以及更高的工作效率。

经DCN技术人员的精密测算,在云环境下使用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其应用性能将会提高10倍;服务器和基础设施的成本可降低40%;广域网和本地带宽利用率能提升30%;并且能够提供不间断的服务。

对于一个负载均衡设备来说,云环境支持,解决了虚拟环境内外的自动化部署问题,使其可以跟国际虚拟机厂商无缝结合,并且这个过程完全是自动的,不需要人工干预,为云数据中心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另外,睿石系列产品采用ALL-IN-ONE设计,用户可按需购买所需功能,减少了用户的初期投资,并节省了日后扩展功能所需的硬件投资。此系列产品能提供用户所需诸多功能,如GSLB、SLB、Cache、HTTP Compress、Webwall,配置简单,管理方便,极大降低了用户的管理成本。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DCN  云计算  大数据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