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DCN推国内首个允许客户自编程的负载均衡产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0:36    

通信世界网讯(CWW) 负载均衡产品的应用需求首先产生在运营商、银行、大型网站等行业,因为这些行业的网络流量瓶颈问题最突出。随着网络应用业务的发展,负载均衡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也有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出现。比如DCN在给某省卫生厅做方案时,遇到一个服务器负载均衡场景,提出了一个特殊的需求。

我国对政府机关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是有明确要求的,要求所有的人及其行为要有记录,因此政府机关的网络就需要划分出不同的运维域和安全域,在保证业务畅通的同时,保证把不同的接入人员隔离开来。这样的需求给用户会带来两个难题:第一要求把接入的外协人员与本地员工分开管理;第二要求服务器充分利用,同时保证网络安全性。也就是说,网络的负载均衡产品既要起到隔离的作用,又要起到记录的作用,然而常规的负载均衡产品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市场上也很难找到满足需求的产品。

DCN新近推出的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解决了客户的这个个性化需求。在睿石系列产品中,DCN提供了国内首款用户可编程语言ISHELL工具,有了这样一个工具,用户就可以自编程定制脚本。用可编程的ISHELL语言,DCN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外协办公人员的IP用奇数,用A服务器管理,本地员工的IP用偶数,用B服务器管理。

通过ISHELL可定制脚本,用户可以自行编程进行个性化定义,并且在用户业务发生变化的时候,还可以用ISHELL工具重新去写脚本。当然,如果用户在写脚本过程中越到困难,DCN也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来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国内首款可编程ISHELL语言,DCN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还拥有多项国内领先的技术,它是首款单板吞吐量达到120G的产品,同时也是首款提供23种算法的产品,而国内大多数负载均衡产品的算法都在10种左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DCN  负载均衡产品  运营商  银行  大型网站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