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DCN云石交换机实现传统业务向SDN业务平滑升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0:40    

通信世界网讯(CWW)SDN被普遍认为是下一代网络发展的方向,与同行相比,DCN(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很早就进入了这个领域,2009年就开始了SDN领域的技术研发,到如今已经拥有国内最多的落地应用案例,在清华大学、中科院和中移动都已经有了实践项目。

为迎合未来网络发展趋势,国内已经有一些企业和机构在筹划逐步部署这种SDN网络,但SDN是一种新型网络架构,传统网络架构很难去支撑SND技术,很难做到平滑升级。

为解决这个难题,几年来,DCN除了在SDN业务上不断进行深入研究,在研究传统业务和SDN业务的共存上,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包括传统业务如何自适应地逐渐向SDN业务迁移,如今这种研究成果已经体现在DCN最新推出的高端交换机云石CS16800系列产品上。云石CS16800系列采用可编程设计,解决了易演进的问题。CS16800系列实现了传统业务&SDN业务自适应,能够支持传统业务和SDN业务共存,并且随着时间的迁移,可以逐步地由传统业务平滑的向SDN业务迁移,直到最终所有的业务都迁移到SDN业务上来。

此外,CS16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还能智能的实现园区网&数据中心网络自适应、有线网&无线网自适应、数据交换&安全防护自适应、本地接入和远程接入自适应,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政府、互联网等各行业。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DCN  云石交换机  SDN  交换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