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印度将大力改善农村网络连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3:10    

印度政府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旨在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的互联网连接。根据该计划,印度政府将为全国25个村每村提供3个互联网连接和1个无线热点。该项目由印度电信部(DoT)提出,并于11月29日得到了印度电信委员会(TC)的批准。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项目将耗资375亿卢比(约合36.6亿元人民币),并将得到“普遍服务强制基金(USOF)”的资助,该项目运营费用约为186亿卢比(约合18.1亿元人民币),将分三个阶段展开,最终预计于2016年3月31日完成。相关部门也将针对网络部署模式等问题制作一份详细的项目报告(DPR)。

该项目将配合“国家光纤网络(NOFN)”项目,为印度农村地区数亿人口提供网络连接。印度政府曾于2011年10月公布了价值2000亿卢比(约合195.2亿元人民币)的NOFN项目,旨在为农村地区提供网络连接。目前,光纤网络已连接至印度各州首府、市区。NOFN项目有利于将城镇街区的网络连接至农村地区,必要时,政府将会利用公共部门(BSNL公司、Railtel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现有的光纤或另外铺设光纤连接至各村。届时,只要技术支持,印度将会为农村地区提供足够的带宽。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人民邮电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互联网  电信  普遍服务  网络  光纤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