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韩国互联网网络使用率达82.1%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09:02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与韩国互联网振兴院针对韩国互联网利用现况和环境进行调查分析,并于16日发布了《2013互联网使用实态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今年韩国互联网使用人数突破了4000万人大关。

该调查从今年7月1日起进行了3个月,调查对象为全国3万个家庭的3岁以上家庭成员7.7402万人。从调查结果来看,互联网使用人数高达4008万人,较十年前的2922万人增加了1000多万人。互联网利用率也从65.5%上升至82.1%。拥有智能手机的家庭占79.7%,较去年的65%提升14.7个百分点。

随着通过智能手机上网的情况增加,有线网络的使用率和电脑普及率有所下滑。此外,在互联网服务领域,也以移动终端为主发生了变化。电子邮件的利用率为60.2%,下滑24.6个百分点,但连我、 Kakao Talk等网络即时通讯工具的利用率增至82.7%,增幅高达22.6个百分点。网络银行利用者中,移动银行的使用比重从2012年的29.2%增至2013年的65.4%,网络购物利用者中,利用移动终端购物的比重从23.8%增至43.2%。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北京商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互联网  智能手机  手机  网络  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