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河南铁通“车辆GPS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09:02    

12月16日,河南铁通管内所属车辆统一安装了“ GPS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并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河南铁通车辆管理从“人”管、“制度”管向“高科技”管理迈进一步。

河南铁通安装的“GPS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实行省、市两级监控管理,该系统具有卫星全球定位,能随时监控、记录和传输车辆所在位置、行驶路线、行驶速度、行驶公里数等,对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越界偏离固定路线、不按定点停放等现象。

同时具有定位、监控、记录、报警等综合功能,能通过系统报警信号通知管理人员,及时纠正驾驶人员各类违章现象。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大大提高了车辆及驾驶员管理水平,也为安全用车、廉政用车、应急通信抢修车辆调度等提供了有力支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铁通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铁通  GPS  高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