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移动启动2013年PC服务器招标:采购量超2万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07:15    

11月27日早间消息,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对2013年PC服务器设备集中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本次招标共分5个标段,总规模超过2万台。

公告显示,本次采购分为机架式、刀片式、MAS、高端应用以及多节点服务器等5个标段。各个标段规模为:机架式服务器为7699台,刀片式服务器为8927台,MAS服务器为3324台,高端应用服务器为1309台,多节点服务器为145台,总规模超过2万台。

据悉,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审委员会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供应商资质要求对报名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供应商,参与后续评审工作,为通过资质审查的供应商不参与后续评审工作。而符合有关条件的厂商均可报名参与本次采购。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招标  服务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