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青岛联通启用客户信息电子拍照系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6日 16:3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于树成 邹明信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青岛联通推出客户信息电子拍照系统,该系统对客户资料、营业受理填写的原始单据进行拍照、上传,通过权限控制,使相关资料的查询达到实时、准确、快捷的效果。在客户服务、投诉处理、业务稽核等工作过程中起到一举多得的良好效果。

在日常营业受理过程中,客户身份证复印件、受理单等纸质资料众多,而相关资料在客户服务、投诉处理等过程中有“第一手”资料的无可替代的作用。伴随着客户服务水平的要求提高,以及农村业务发展工作的大力推进,为便于客户相关受理资料的合理存储,解决手工保存处理在资料共享、实时查询,以及后续客户投诉处理及业务稽核时的不便,青岛联通推出了客户信息电子拍照系统。电子拍照系统对日常营业文档资料及身份证等材料进行电子拍照,将纸质文档转化为电子文档保存,既可避免纸质文档的人为与非人为损坏,也可更快的调取查询以往存档信息。在客户服务、投诉处理、业务稽核、统计分析中起到主动、快捷、准确的作用。在公司整体经营成本压力较大的背景下,电子存档的方式既有利于营销、客服等工作的长期开展,又确保了公司营业受理的规范性。同时,从根本上避免了“第一手”资料在运输、传递、核查过程中可能发现的遗失、错漏、查询繁琐等问题。

11月中旬,该公司308国道营业厅、振华路营业厅等试点营业厅进行了拍照系统所用的高拍仪的安装与调试,并正式启用。目前系统运行稳定,已拍摄受理单一千余份,后续将向公司其它营业厅推广。(于树成 邹明信)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岛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