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青岛联通助力首届青岛高校创业大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6日 16:3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于树成 杜鹏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24日,由青岛联通全程赞助的青岛市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季之“爱青岛沃创业‘联通杯’”创业大赛集结大会,在青岛联通大厦29楼顺利举行。自大赛启动以来,仅仅9天,由19所在青高校大学成立了39支创业团队,他们将通过实战能力、创业方案、网络人气、自我推广等展现自己的创业能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网络文化生活,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青岛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青岛联通作为这次系列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全程赞助“爱青岛,沃创业”“联通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大赛以校区为单位,以青岛联通“校园沃派”为主要产品进行营销,全赛程以实战为主,考验团队的营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大学内的销售精英们搭建一个广阔的展示舞台。此次集结大会,青岛联通全程向所有创业团队提供无线上网服务进行大赛所需客户端下载,校园营销中心业务主管现场详细讲解了沃派资费,重点突出“速度快、流量大、资费低”的特点,最后现场200余位大学生通过手机扫描宣传单页上二维码,在该公司校园业务营销服务微信公众平台qdwoxy上进行了在线抽奖,掀起了整场活动的一个小高潮。

本次活动为大学内的销售精英们搭建一个广阔的展示舞台,对于参赛大学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充分的投入到校外的社会实践,得到锻炼,收获宝贵的经验财富。(于树成 杜鹏)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岛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