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青岛联通: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再添新成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5:06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石磊 于树成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6日,青岛市质量管理协会专家一行四人,至青岛联通网络维护中心进行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现场评审,该中心固网维护组顺利通过评审,这是该中心第三个获得此项称号的班组,也是该公司近两年来唯一一个获此称号的基层班组。

根据国家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管理规定,要求申报班组在近三年内开展质量改进活动并曾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荣誉称号。评审组对该公司班组建设、活动推动等相关情况以及班组自主管理、创新管理、管理成果等共计五大方面、24项内容,通过资料审核、查看记录及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了逐一检查。在此基础上,评审组专家还至班组工作现场、公司交换、长途机房等现场了解管理实施情况。评审顺利达标,并有14项内容获得优秀。现场还举行了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誓言签字仪式,承诺面对荣誉和责任,将为企业发展、为质量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据了解,该班组将作为联通公司代表参加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的授旗仪式。(石磊 于树成)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岛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