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青岛联通开展119消防宣传与演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15:36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史俊 屈郁颖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8日,青岛联通借助第23个全国“119”消防宣传主题活动日,组织开展了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多项消防宣传活动,围绕贯彻落实《消防法》和《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标准》,努力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防控火灾能力,为企业的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为了将消防安全教育落到实处,青岛联通先后多次强调,要以通信要害、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和从事夜间值班的工作场所为重点,广泛进行防火灭火和逃生知识宣传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结合工作区域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应急处置演练,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同时集合重点通信区域的员工,进行了灭火器、呼吸器、探测器等多种设备的培训,并组织全部物业和安保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处置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熟悉特殊情况下应急处置流程,建立良性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史俊 屈郁颖)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岛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