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青岛联通提高宽带端口实占率加快光纤宽带普及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5:05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石磊 于树成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宽带端口利用率,加速光纤宽带普及,青岛联通开展宽带端口实占率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竞赛单项指标以百分制计算,总体宽带端口实占率、FTTH端口实占率、FTTH零占用设备占比单项指标分别占总分的40%、30%、30%权重,并根据各项指标完成率情况予以加减分,竞赛目标是要实现总体宽带端口实占率高于65%,FTTH端口实占率高于45%,FTTH零占用设备占比不高于4.5%。各竞赛组完成情况以12月底宽带端口实占率为准,根据达标完成情况予以奖惩。为确保活动效果,该公司维护部门牵头,全面梳理资源数据,清理历史遗留问题。整理用户信息及网络资源数据,集中开展系统内数据梳理、用户设备关联工作。在此基础上,市场线、运维线针对已进入零星转化阶段的项目和现存双网覆盖区域加强调度,排出时间表限期完成转化工作。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劳动竞赛,进一步加快FTTH转化进程,让用户尽快使用上更快的光纤宽带。(石磊 于树成)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岛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