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国美重获新生?回归零售本质 不再死磕电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08:29    

在门店产品的整体展示位置上,低端低价机型放在吸引眼球的位置,高价机型放在体验的位置。“这些调整和管理以后,消费者到门店很容易找到他需要的商品,就会增加他的成交率。”何阳青表示。

对于如今火热的O2O,国美给出的模型是:1600家门店线下销售员可以卖线上产品,提升国美在线发展流量,而销售员则会手持主推或者畅销产品目录,推销高毛利率产品。

今年三季度,国美同店实现8.8%的增长,达到了2011年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两大零售商百思买与电路城,前者聚焦主业,后者多元化发展包括延伸汽车、金融等领域。但最终结果是电路城已失败而告终,变成百思买与亚马逊的竞争。“王俊洲认为,国美的发展与百思买路径相同,而从亏损到盈利的阵痛,国美真正认识了零售业态的本质。通信世界网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财报  转型  整合  IP  互联网  WIFI  手机  运营商  三星  监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