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下代iPhone或将采用大屏 售价抬高50至100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08:29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市场研究机构海纳国际金融集团(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最新一份报告称,苹果下一版本iPhone手机或将于明年上市,为保持高利润率,苹果或因该产品采用更大尺寸视网膜显示屏幕而将其售价抬高50-100美元。

海纳国际金融集团分析师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表示,苹果在发布新iPhone后,通常情况下会将新产品价格定为之前老款产品定价水平,同时降低之前老产品售价。但预计在明年发布所谓的iPhone 6智能机时,苹果可能会打破传统而抬高该产品售价。

卡索补充说,由于iPhone 6将采用更大尺寸的视网膜屏幕,并提供更多新特性,相关生产成本预计将会相应提高。为防止出现2012年发布iPhone 5时利润率下滑局面,苹果可能会提高iPhone 6售价。

苹果当前iPhone 5s和iPhone 5c,其入门功能产品的售价分别为199美元和99美元。卡索表示,明年苹果在推出下一代智能机iPhone 6时将其售价提高50-100美元,将不会令人感到十分意外。

卡索给予苹果股票积极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625美元。苹果在今年10月份公布的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利润率为37%,并预计当前季度可能仍旧维持这一水平。周三纳斯达克股市收盘,苹果股价跌4.55美元,报收于515.00美元,跌幅为0.88%。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