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iPhone以旧换新价值评估不再包括液体损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11月19日消息,根据部分苹果零售店员的透露,店内的 iPhone 以旧换新价值评估将从今天开始把液体损坏这一情况排除在外。也就是说,现在受到液体损坏的 iPhone 也可以参与以旧换新。苹果于 8 月份在零售店内开展 iPhone 以旧换新活动时,曾经表示假如 iPhone 的液体指示灯损坏,又或者是 iPhone 曾经受到液体浸泡,那么将不可进行以旧换新。

据了解,苹果对以旧换新政策的放宽现在只是暂时针对一般情况下受到液体损坏的 iPhone,也就是说,假如 iPhone 已经被液体浸蚀得面目全非,仍然是不能够参与以旧换新的。目前苹果官方的 iPhone 以旧换新活动已在美国和英国两个地区展开,新政策也将从今天开始在这两个地区生效。

根据苹果的描述,消费者可以将自己手上的旧款 iPhone 拿到苹果零售店参与活动,苹果会根据设备的折旧情况为消费者发送相关的礼品卡,而不是直接以现金来交易。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weiphone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