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废弃iPhone变身时尚摆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6    

无法修复的苹果手机怎么处理?据国外媒体报道,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的新项目将报废的iPhone变为手链、相框,甚至咖啡桌等时尚用品。项目发起人克里斯 科尔纳(Chris Koerner)从事iPhone维修工作,目前已经有了一些不错的创意设计。

“我注意到,只有75%的坏手机可以回收修复,其他25%积压在我们的仓库中。”科尔纳说,“iPhone的面板通常有三部分,LCD屏、触摸感应器,还有玻璃。只要LCD工作,就可以回收,但是 LCD坏了就没办法了。”

科尔纳表示,他的公司目前有2万台废弃iPhone,而他展示的咖啡桌需100台废弃iPhone。而其他商品,例如时钟,则需要12个废iPhone面板。科尔纳表示,这一项目未来可以与更多iPhone修理店合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iPhon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