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钱包挺进线下 银泰全面接受支付宝钱包付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9:00    

通信世界网讯(CWW)随身带着手机的你,还需要揣着大把现金或银行卡去Shopping吗?11月15日,银泰商业集团与支付宝钱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重点推动公众服务、手机支付等合作,并进一步在系统、会员等方面深入合作。今后消费者在银泰可以无现金消费,拿出支付宝钱包直接在全国37家银泰百货、银泰城门店享受手机支付服务。

截至15日,已有29家银泰门店的所有收银台都已支持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而其他门店及收银台也将于近日开通。

这也是支付宝钱包作为独立品牌发展,且用户数接近1亿、手机支付用户数超过1亿以来的首次线下亮相。

银泰吃定手机支付这只大螃蟹  

收银台前 支付宝钱包、现金、银行卡排排坐

手机没网络也能用声波支付 只需3秒钟

网上购物使用支付宝已经成为常识,而在实体店中使用支付宝付款尚属新潮。由此,银泰成为全国第一个在实体店引入支付宝钱包支付的百货连锁公司。

“越来越多消费者询问是否可以用支付宝手机付款,为了满足消费者新需求,今天起,我们可以大声说:我们支持支付宝钱包。”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表示,线上的主力消费人群可以更轻松的在线下体验与消费,同时这也是我们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最好选择。

面对线上线下消费不断融合的趋势,银泰一方面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银泰商业在以客为先理念、泛渠道、互联网思维等环节全面发力,致力成为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发展泛渠道,在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天猫银泰百货精品旗舰店今年双11销售同比6倍;前25分钟做了去年全天的生意;在天猫全网箱包类销售排行中位居第一。另一方面,银泰商业集团也于11月1日在支付宝钱包开通公众服务号,为消费者提供银泰近况、最新优惠信息等服务。

记者在银泰现场看到,收银台前已经放置了“支付宝钱包”的标识,与现金、银行卡标识排在一起,接受消费者的自由选择。

据介绍,消费者在所有收银台付款时,可以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选择“当面付”,分别可以扫码支付与声波支付,其中声波支付还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通畅使用。选择扫码支付时,扫描收银机上会出现的二维码后,输入支付宝密码就可以完成支付。而选择声波支付时,可以将手机话筒对准指定区域进行支付,只需3秒钟。

“扫码适合网络环境较好的场合,而没有网络信号也无所谓,声波支付都能安全地支付。”小微金服国内事业群总裁、支付宝钱包负责人樊治铭表示,支付宝钱包为用户提供多种支付技术,确保支付成功率。

比钱包还有钱的支付宝钱包  会赚钱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