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钱包打“免费”牌 所有服务无条件免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25    

通信世界网讯(CWW)自从支付宝方面宣布支付宝钱包将作为独立品牌进行运作后,在移动市场的动作也越来越多。11月17日,支付宝发布公告称,支付宝钱包进行账户间转账,将无条件免费。事实上,支付宝钱包此前已经宣布,手机端提供的信用卡还款、转账到银行卡也全部免费,可以看出支付宝钱包意在打“免费牌”吸引用户。

11月17日,支付宝发布公告称,使用支付宝钱包进行支付宝账户间转账,免收服务费,免费转账额度没有上限,此前,支付宝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使用支付宝钱包进行转账到卡服务、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以及为他人信用卡还款全部无条件免费,如公众服务平台这样的增值服务,也对入驻商户实行永久免费的政策,因此此次公告可以视为支付宝钱包全面免费的标志,业内人士认为,在支付宝移动支付用户过亿、支付宝钱包用户数即将破亿的背景下,作为独立品牌的支付宝钱包,势必要以“免费”这块大牌强势切入用户的日常生活。

“作为移动端的产品,除了便利外,更重要的是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免费是一个屡试不爽的好策略。”上述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移动支付领域唯一一个用户数近亿的应用,支付宝钱包未来必将长期坚持免费的策略,同时也会在移动端提供更多区别于电脑的个性化服务,以期发展更多纯粹基于移动端的用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支付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