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短信服务异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7:43    

11月18日消息,根据一些网友的爆料,一些互联网企业使用的中国移动手机短信服务业务出现不正常现象,业内传中国移动已拉开新一轮整治垃圾短信的序幕。

网络游戏《三国杀》的公告就称,“11月11日凌晨,因网络波动问题,中国移动手机短信相关的业务暂时不能正常运行,受影响范围有:账号注册、密码找回、短信登录,以及短信验证等等,目前已联系相关部门紧急处理中,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另有网友爆料称,中国移动要将垃圾短信数量大规模下降,所以近期对非法使用MAS发送短信的痛下杀手。

MAS业务即移动代理服务器业务,主要功能是供集团客户内部群发短彩信业务,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关于垃圾短信的报道,中国移动调查认为,出现了一些单位利用MAS端口群发垃圾信息的情况。

当时,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高度重视媒体反映的情况,已第一时间责成四川移动进行核查,并在全集团紧急部署,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堵住管理漏洞,切实加大治理力度,严厉打击垃圾短信。

少量互联网企业在使用群发短信方面管理较乱,如果是借别人的MAS业务资质,有可能会受到中国移动打击集团客户群发短彩信业务的影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互联网  中国移动  手机  短信  移动  网络  服务器  彩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