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46万家网站接入支付宝钱包扫码支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5:59    

通信世界网讯(CWW) 支付宝钱包扫码支付功能已经与携程、聚美优品、乐蜂网、易迅、美团、糯米网、电信等46万家网站合作。今天起,通过电脑在这46万家网站购物付款时,无需登录支付宝网页,打开支付宝钱包扫描付款页面的二维码就可以一键支付。希望这个服务可以解决大家在借用别人电脑、使用公共电脑进行支付时的不方便。

46万家网站接入支付宝钱包扫码支付

支付宝今天宣布,支付宝钱包扫码支付服务已经覆盖了航旅、游戏、团购、B2C行业等46万家网站商户,今后用户在网上购物付款时,无需登录支付宝网页,手机扫码即可轻松一键支付。

20131114-使用支付宝钱包扫描电脑上二维码可支付

用户在携程、聚美优品、乐蜂网、易迅、美团、糯米网、电信等网站购物时,在选择好所需要的商品后,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点击后已经付款页面右侧会出现一个大大的二维码,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进行扫码即可进行支付,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10秒。

糯米网可以使用支付宝钱包手机支付

“我们这项服务从11月7日开始试运行,到现在上线还不到一周,每天通过扫码支付成功的交易笔数已经超过12万笔了。”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扫码支付作为支付宝线上支付的一个补充,在整体所占的比例并不大“我们1111当天,手机支付的笔数就有4518万笔,日常每天也有1200万笔,这12万笔的支付量真是是非常小,但这也能满足一些用户的特殊需求,给他们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他表示,支付宝方面发现,使用扫码支付的用户大多都不是在自己的常用电脑上进行购物的,“比如网吧,或是借用别人的电脑,这个时候用网页支付很不方便,扫码的话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支付宝钱包扫描电脑上二维码可支付

扫码支付除了能让用户更加安全便捷的享受网购乐趣外,也为众多商户提供了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支付解决方案。据支付宝方面透露,扫码支付的成交率在95%以上,“我们发现扫码支付的,有许多来自此前从未使用过手机支付的用户,我们认为这也是实现从电脑支付向移动支付‘平滑过渡’的一个好办法。”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支付宝钱包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