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通信 >> 动态 >> 正文
 
第一线集团成功配置逾10,000个MPLS VPN客户端网络连接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5:57    

通信世界网讯(CWW) 大中华区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今天宣布其MPLS VPN客户端网络连接点于2013年上半年已超过10,000个,相较1999年成立时的90个,复合年增长率达40%。为庆祝此卓越成就,今年第一线将在大中华区安排系列庆祝酒会,分别在上海(11月14日)、香港(11月26日)、北京(12月4日)及台北(12月13日)隆重举行。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凭借我们团队、客户及合作伙伴支持,我们很高兴已成功配置超过10,000个MPLS VPN客户端网络连接点,标志着集团成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开启了成功新纪元,同时也代表我们的网络骨干容量在可扩展性、功能性、可靠性及可管理性各方面,已达到一个全新水平。MPLS VPN仍然是我们的核心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投放资源至网络,包括网络设备、拓展网络据点及服务提升等。”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的调研报告,在2013年,中国大陆的信息技术开支总额将达1140亿美元,同比增长8.6%,超越全球增长的3.3%及美国增长的7.5%。加上中国政府指出中国零售额将由2011年18.12万亿人民币增至2015年32万亿人民币,每年增长达15%,第一线集团预期未来三至五年MPLS VPN客户端网络连接点将增至15,000个。此外,集团将继续提升大中华区服务,计划投入1,000万美元提升网络骨干,目标是在中国大陆建立14个网络据点,于未来18至36个月把亚洲的网络据点数目增至51个。

文立补充:“除庆祝我们配置超过10,000个MPLS VPN客户端网络连接点外,我们很荣幸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我们的IP VPN牌照升级,由以往只覆盖中国大陆20个省市至全中国各地。目前,包括第一线集团在内,只有两家提供商获得此牌照,这表明我们的规模、服务质量及网络覆盖均获中国政府认可。”

宝利通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表示:“我们很荣幸与第一线共同开拓视讯市场,并祝贺第一线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视频会议正在成为企业日常首选的通讯工具,为全球不同行业、身处不同地区的团队消除地域障碍,并提高生产力。Polycom作为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及协作领导者,长期扎根中国,为众多政府、金融、教育及能源等客户的远程视频通讯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和服务。Polycom愿与第一线共同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的客户在MPLS VPN上打造最佳视频会议系统。”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第一线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