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2017年全球电信IT开支将达600亿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5:43    

通信世界网讯(CWW) 来自市场调研公司Ovum的报告显示,在未来几年,随着语音服务开支的下滑和移动及固定(宽带)数据服务开支的上升,全球电信行业收入将保持大致持平。

随着收入增长放缓,市场的现实意味着电信运营商们必须想方设法保持来自现有客户的盈利能力,而不是一味地发展新客户。Shagun Bali,Ovum分析师及该报告作者表示,“在未来五年,服务和资费创新将是关键的创收战略,同时,LTE部署、网络优化和寻找创造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节约成本的焦点。电信运营商需要投资分析赚钱的新业务模式,充分利用客户数据,正确回应OTT玩家的挑战。”

Ovum预计,全球电信运营商IT开支到2017年将达600亿美元,2013年到2017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0.6%。电信运营商IT开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来自打包软件和系统集成开支。从区域市场来看,亚太、中东和非洲、南中美洲等新兴市场开支将推动全球IT开支增长。北美市场方面,电信运营商IT开支到2017年将达17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0.8%。

Bali表示,“尽管整体电信运营商IT开支增势温和,但趋势是电信运营商打算削减内部IT开支同时增加外部IT项目投资。为了控制成本,电信运营商正将传统IT维护外包和转向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因此,设备商的可获取市场规模(TAM)将增长。”

“不算高的利润、高资本要求、高风险和不确定的经济增长,这一切使得电信运营商不得不仔细下注,包括选择投资可持续增长的收入流和更注重管理客户体验等。这些对IT行业来说都是新的机遇。从长远来看,电信运营商将比以前更关注能推动创新的软件,”Bali总结道。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iccsz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IT  OTT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