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集大成 执未来 烽火集成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9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1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将全面展示我国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

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集大成、执未来”为主题,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专设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专题馆”中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信息传输智能通道、智能传感智能识别三大类核心技术,以及公共信息服务、政企信息服务、社区居民信息服务等系列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吸引了各方参观者的驻足详询。

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是烽火通信下属的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的企业,具备强大的信息集成能力以及全球服务网络支持能力,不仅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基础网络的核心技术上积累深厚,并且在各类的智能化应用上具有独特的优势,先后承担了国内最大的公共行政服务中心项目(武汉市民之家)、湖北农信社金融网络项目,以及“农村远程教育”、“班班通”、“资源全覆盖”等教育信息化项目等;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进入国内前三,高速公路领域进入前十;是国家安全部门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最主要的供应商。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烽火  高交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