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苹果高管出席专利庭审:初代iPhone决定公司命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5:15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三星专利案听证会这周四继续举行,双方并没有出示太多新鲜的证据,唯一的看点在于当天出席的重量级证人——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这位营销大师在证词中着重突出了第一代iPhone的重要性,表示这款产品“赌上了整个苹果公司的命运”。

本次庭审并不会对去年庭审的判决作出更改,只会影响到三星赔偿金额的数目。苹果方面希望获得3.8亿美元赔偿,而三星却只希望赔偿5200万美元。

据称席勒直到周四当天庭审的最后才出席作证,他在简短的几分钟自我介绍后就直接进入主题,阐述iPhone这款产品的重要性。

“推出这款产品有着巨大的风险。在公司里曾经流传着一个说法,iPhone这款产品是一款‘赌上整个公司命运’的产品。我们投入了所有的资源、财力和人力来创造这款产品。”

就像2012年的那次庭审一样,这次苹果依然辩称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侵犯了苹果多项功用和设计上的专利。在这次案件重审中,苹果共展示了5项专利,指认三星13款产品涉及侵权。具体的赔偿金额还有待法官作出最后的裁定。

庭审明天将会继续,预计将在下周得出最终结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iPhone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