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优酷土豆集团Q3财报发布 土豆移动端增长迅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6:44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5日消息,优酷土豆集团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集团综合净收入达人民币8.577亿元,较2013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4%;本季度,土豆成长势头强劲,这主要受益于移动端的优异表现和对青年文化品牌的打造。

优酷土豆集团Q3财报发布 土豆移动端增长迅猛

2013年土豆在移动端的增长非常迅猛,9月日均覆盖用户和日均播放量分别较今年1月增长了3倍和7倍。

三季度,土豆移动客户端接连推出了3.3等版本,从产品本身设计,如用户交互、UI界面设置、使用便捷性和使用速度都有大跨度的提升。土豆移动端对年轻人的关注不只在产品功能方面,在移动端内容的差异化运营也充分发挥土豆对年轻人的专注和了解,不断针对年轻人的兴趣进行优质内容推荐。财报数据显示,三季度,土豆移动端获得了高速增长,月均覆盖用户较今年3月增长11倍,平均增长率超过40%;月均视频播放量较今年3月增长23倍,月平均增幅达60%。

近期土豆APP3.4、3.5版本连续迭代上线,并且横跨IOS及Andriod两大平台,新版本尤其强化了播客功能,不仅在主页上对播客原创自制内容予以重点推荐,同时加入了播客加V认证及多平台分享等服务。因为更好的满足了创作、观看以及分享等功能,土豆App用户的活跃度及粘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土豆在打造青年文化品牌方面也接连发力,11月20日即将举办的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就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颁奖盛典,该盛典不仅以年轻人的选择为主基调,更是一场明星与年轻群体零距离接触的盛会。该盛典将于11月30日在土豆网与深圳卫视的黄金时段实况播出,进一步提升土豆青春文化品牌的影响力。

另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新媒体节上,土豆网接连获得了“2013中国新媒体领军品牌”及“2013中国APP热门应用Top 100”两项大奖,土豆青年文化品牌战略再度收获了行业的认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优酷  移动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