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成长 创新 梦想--记新北洋2013海外合作伙伴大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5: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新北洋以坚定、稳健的步伐开辟了一个又一个中国专用打印扫描行业的奇迹。怀揣着“成为世界一流专用打印扫描设计制造和服务商”的发展愿景,新北洋于2013年9月2-3日在威海圆满召开了“成长 创新 梦想 - 新北洋2013海外合作伙伴大会”。新北洋与来自欧美、亚太地区,近20个国家的50多名主要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深化新北洋与“海外合作伙伴”间的合作、共同推进结构和布局调整,提高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新北洋海外合作伙伴大会会议现场

历史见证成长,与海外伙伴共迎美好未来

会议上,新北洋董事长丛强滋为与会合作伙伴做了“成长与梦想”的主题演讲,从技术创新、市场营销、运营管控和资本运作四方面对公司过去四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海外市场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自2009年举办的第一届海外合作伙伴大会以来,新北洋与合作伙伴一同经历了严酷的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虽然宏观环境条件恶劣,但在新北洋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取得了海外营业收入与2009年相比增长195%的傲人成绩,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同时,他还指出目前海外市场拓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希望借助此次大会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将就存在的问题制订一系列关键举措和行动策略推动海外市场的发展,以实现新北洋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1]  [2]  [3]  [4]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北洋  2013海外合作伙伴大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