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北洋携系列金融新品亮相2013金融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5:32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9月5-8日,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对中国金融信息化建设中的核心技术进行了全面展示,展示领域包括移动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金融IC卡、大数据、云计算等,是我国金融机构提升自身行业竞争力的成果展示平台,也是亚洲最大的、唯一的金融信息化展示平台。

以“用‘新’助力智慧金融”为主题,新北洋根据银行服务自动化、智能化与管理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在此次展会中展出了包括柜台、大堂、自助终端业务及资产管理等环节的应用方案,帮助银行客户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受到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点击查看原图

2013中国金融展 新北洋展台

创新产品应用 助力智慧金融

此次展会,新北洋展台共分四大展区,分别为柜台应用区、嵌入式产品区、自助服务区和解决方案区,对新北洋的金融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全面演示。其中,工作人员对新北洋最新支票账号/磁码打印一体机、纸币识币器、纸币清分机和自助填单机等产品的应用进行了重点演示,吸引了众多眼球。

支票账号/磁码打印机是国内唯一一款既能打印账号、二维码、隐形码,又能打印磁码的一体机,该产品具有打印无需预热、打印头抬起、防水防汗防油等特点,适用性更强。除此之外,其新颖小巧的外观和简单的操作方式,更适合在银行有限的柜台空间中使用。

纸币识币器是继美元版本的识币器之后,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人民币版本识币器,该产品是新北洋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除真假识别、高速处理、模块化设计等优势外,还具有在同类产品中较为突出的功能--冠字号码识别存储功能,有效解决假币的纠纷问题。

纸币清分机是新北洋子公司鞍山搏纵的主推产品,具有纸币清分、检伪和冠字号识别等多种功能特点,该产品已经入围我国多家银行,受到行业内客户广泛认可。

自助填单机是新北洋子公司荣鑫科技众多自助应用产品中的一员,新北洋荣鑫科技在自助集成整机方面具有核心部件的开发能力以及世界领先的整机加工能力等诸多竞争优势。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北洋  2013金融展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