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拉卡拉推无卡还款功能 移动支付再现野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5:42    

11月15日消息,日前,拉卡拉即推出手机钱包之后,再出奇招,在新版本客户端中升级还款管理功能,推出“无卡还款”,用户可以一次绑定三张借记卡,在做信用卡还款时,可以根据卡内资金情况自行选择,而且在还款时省去原有刷卡动作,不仅全新优化支付体验,而且将还款变得更为轻松、自由,既解决了万一绑定卡余额不足时的尴尬,又省去了开通借记卡网上银行业务的麻烦。用户将真正体验到“无卡化”还款的自由与快感。

国内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公司拉卡拉近期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981.1亿,环比增长超过200%,移动支付的注册用户突破400万,其中信用卡还款和转账汇款占据最大交易份额,平均单笔金额均超过6000元,“高大上”的用户质量不言而喻。

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来看,各种支付创新的盈利前景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无卡化”或将成为移动支付的未来,随着拉卡拉在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运营模式的逐步清晰,接下来的重心很有可能放在完善支付环境,升级业务功能内容上,如果之前认为拉卡拉是在布局线下闷声发财,而近期一连串的数据和与银行间的合作活动,其业绩和动态足以表明拉卡拉在移动支付产业上的扩张野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作 者:JY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拉卡拉  信用卡还款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