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超低功耗 AMD明年将推Mullins移动APU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5:42    

  近日有消息显示,一款代号为Mullins的AMD超低功耗APU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其基于2到4个PUMA核心及GCN架构GPU核心,平均散热功耗仅为2W。

  例如,一个终端全屏使用Skpye的功耗为2W,同样的App在现有的桌面端产品线(平板电脑)的功耗为30W,笔记本端产品线的功耗为10W的,可见这款APU的功耗的确很低。

超低功耗 AMD明年将推Mullins移动APU

  据悉,如此低的功耗,是由于基于ARM A5芯片的协处理器被正式使用在了SOC当中,当设备待机、低程序使用时,协处理器将替代主芯片的功能。另外,得益于异构系统的技术,Mullins相比上一代的Temash,每瓦性能也提高了2倍以上。

  在平板电脑的APU产品线中,将会使用支持异构系统架构和新一代显示架构的GPU核心。具体细节或许会在CES 2014上公布。

  此外,AMD表示,公司目前的业务计划中,依然没有手机芯片的部分,低功耗的产品线主要是平板电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 者:中关村在线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ullins  AMD  APU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