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成功案例:360企业版软件为某检察院保驾护航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9:49    

通信世界网讯(CWW)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某省检察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确立了“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实施”原则,建成了检察专线网、局域网和门户网站等“三网”,为全面开展电子检务应用,建立“三位一体”管理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网络危害愈加复杂频繁,网络木马层出不穷,未知威胁越来越多,因此,对于信息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信息安全防护,该省检察院主要有以下四方面安全需求:

1、能够对终端安全软件的统一维护和管理;

2、能够对网内网外终端软件的统一升级管理;

3、能够对IT资产设备的高效管控和变更审计;

4、能够对全网软件硬件设备的透明管理;

360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全面护航检察院信息网络安全

经过层层筛选,该检察院最终选用了360企业版安全软件,用于省级检察院和各级检察机关的信息安全防御和管理审计等。

360企业版安全软件是360面向政府、军队、金融、制造业、医疗、教育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推出的以安全防御为核心、以运维管控为重点、以可视化管理为支撑、以可靠服务为保障的全方位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行业用户构建能够有效抵御已知病毒、0day漏洞、未知恶意代码和APT攻击的新一代终端安全防御体系。

360企业版安全软件由服务器端和客户端2个组成部分。首先,在各级单位的服务器上部署360企业版服务器端,保证网内所有的客户端能联网访问到,然后,在直属管理的终端设备上部署360企业版客户端。

具体的系统构架下图所示:

两级部署、多级管理的安全防御体系

 

在省检察院信息中心部署一级360企业版服务器端,负责省级直属单位终端和市二级服务器端的更新和管理等工作;在市级检察院部署二级360企业版服务端,负责管理市级直属终端和各县级的终端的升级和管理等工作;县级检察院系统直接连接市级的360企业版服务器,并通过设立不同逻辑分组区分,各自负责本组内的360企业版客户端管理等。

客户端为终端提供安全保护功能,并及时上报终端的安全状况、接收和执行服务器端安全策略;服务器端对客户端进行统一管理,下发各种安全策略,提供各种数据报表,在威胁发现时候及时通知系统管理员进行报警。由此,构建起两级部署、多级管理的安全防御体系。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  企业市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