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司机好心指路手机被偷 360手机卫士可防盗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6:01    

安徽公交车司机焦师傅好心为乘客指路,不料手机却被问路的大妈顺手牵羊。“大妈这事做的太不厚道了!”焦师傅十分气愤。360手机安全专家提醒广大司机,一定不要将手机放在方向盘周围,以免被有心人窃走。

焦师傅说,当时他驾驶的650路社区公交车到达山后店站时,一名穿着米色衣服的大妈突然从座位上走过来,询问该路车到不到大铺头。“我回答后,大妈回到了座位上,当到达大铺头站后,大妈下了车,之后我发现放在座位上手机不见了。”而后焦师傅报了警,警方通过查看监控后发现,问路的大妈拿走了焦师傅的手机。

360手机安全专家提醒广大司机,一定不要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驾驶台附近,为有效保护手机安全,可在手机中安装360手机卫士为手机防盗。据悉,开启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后,失主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指令“weizhi#”到被盗手机,这样可以快速获知手机位置,并且可以查看手机移动的轨迹,根据这个,失主可以在警方的协助下快速找回自己的手机。

\

图:360手机卫士可提供“追踪手机位置”等多重防盗功能

此外,360手机卫士还为用户提供“换卡短信通知”、“锁定手机”、“删除数据”、“响铃警报”等防盗功能。在丢失手机后,失主可以同时开启多重指令,从而获得小偷照片、手机号码等有效证据,进而大为提高找回手机的可能性。

而值得注意的是,手机用户还可通过360手机卫士购买手机防盗险,以弥补丢失手机的经济损失。用户只要支付9.9元到19.9元不等的费用,在手机被盗后,用户就可以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赔偿。小投入大赔付,这让手机防盗险深受用户好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广播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