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助力MegaFon建设欧亚洲际100G波分干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5:50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8日消息,俄罗斯通讯服务供应商MegaFon和华为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已经合作建设完连接欧亚大陆的100G波分国际高速干线一期工程,称为DREAM项目(Diverse Route for European and Asian Markets)。该网络全程8700公里,从法兰克福一直延伸到哈萨克和中国边境。采用业界最为领先的100G软判决(Soft Decision)、OTN(Optical Transport Network)等技术,将成为亚欧之间最短、最安全、最先进的高速信息之路。

根据预测,欧亚大陆间带宽需求的年增长长期超过50%,MegaFon采用欧亚之间最短的陆缆来建设100G波分网络,确保客户业务高安全性、低时延的要求。DREAM项目可承载欧亚大陆之间的任意电信业务,一期工程完成后,MegaFon可以通过此网络为洲际大客户提供10G大颗粒业务,系统总容量达8T。

华为先进的100G软判决技术可实现超长距信号传送,OTN技术可实现了带宽的灵活接入和调度,使得该网络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客户提供海量的带宽,这将极大加强MegaFon国际长途业务的供应能力,让金融财团、电子商务、互联网等重要客户更快地应对市场的变化,从而为客户争取到更大的竞争优势。

MegaFon 的首席执行官Ivan Tavrin表示,“伴随着欧亚大陆巨大的业务发展,通信带宽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的新洲际100G网络意义非凡并充满希望。”

“MegaFon正在建设信息时代的丝绸之路,对加强亚欧大陆的经济合作和人文沟通意义非凡,”华为俄罗斯地区部总裁万彪表示,“长期建设高速干线网络积累的经验和领先的100G技术,让华为有信心帮助MegaFon把最优的带宽服务提供给最终客户,实现海量信息的即时传送。”

作为运营商下一代波分网络的最佳合作伙伴,华为已经助力全球运营商建设150个100G商用波分网络。华为以创新的100G技术和服务赢得全球运营商的认可,引领行业快速进入光网络100G新时代,为人们构筑太平洋一样宽广的通信管道,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MegaFon  100G  波分干线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