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魅族MX3 TD明日各渠道敞开供应,WCDMA版降100
----MX3 TD全渠道发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5:49    

通信世界网讯(CWW)在11月16日广州率先抢跑MX3 TD后,魅族于17日、18日接连在北京、上海、深圳举行线下抢跑活动。在线上,战略伙伴京东也在其11月18日的京东手机节强力上架MX3 TD。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到MX3 TD手机,魅族决定于11月19日开放MX3 TD的全渠道购买,包括有全国线下专卖店、魅族官网在线商店以及魅族天猫旗舰店和京东。

最新的MX3 TD不仅在各方面有所进步,同时还搭配了更为好用的Flyme 3.1。其2399的价格更是让它成为了国产TD手机2000-3000价位的最热门选择。

MX3 WCDMA版2399元

已经发售2个月的魅族 MX3 WCDMA版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京东已经长期坐镇2500 – 3000价位销量之王。证明消费者对更为好用的大屏手机这一概念的认可。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用上时下最具诚意的大屏手机MX3,魅族决定MX3 WCDMA版全线下调100元,与MX3 TD价格一致,真正让利用户。

其中,MX3 WCDMA版16G版本为2399元,32G版本2599元,64G版本2999元。此次调价于11月19日开始。其中,64GB版仍支持换购。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魅族  京东手机  MX3  T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