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恒达瑞普代理品牌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5:57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由北京恒达瑞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英国雷格斯电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恒久不变,携手共赢”恒达瑞普代理品牌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120多位渠道商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施耐德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同时加强了厂商和分销商之间的合作关系。


活动现场嘉宾致辞



    本次活动以“恒久不变,携手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厂商和分销商的合作平台,深度整合渠道资源,充分展示主办单位及联合主办单位企业形象和企业产品,加强合作,共赢未来。活动开始后,北京恒达瑞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阳、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战略和市场总监谢卫刚、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增值产品部副总经理宋春红、英国雷格斯电源(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产品经理胡方晓,分别致大会欢迎词,现场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战略和市场总监谢卫刚将APC认证合作伙伴授权书正式授予北京恒达瑞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阳。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恒达瑞普科技  施耐德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