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美国高通公司宣布Qualcomm Toq智能手表上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9:41    

通信世界网讯(CWW) 美国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互联体验公司(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Inc.)的Qualcomm Toq™智能手表将于2013年12月2日上市。Toq智能手表能与Android™智能手机*兼容,并配备美国高通MEMS技术公司特有的Mirasol™显示技术,提供时刻开启的体验和长达多天的电池续航,并保证屏幕显示在强光下依然可见。Toq智能手表的起售价为349.99美元,消费者可访问toq.qualcomm.com购买。

美国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表示:“Toq智能手表展现了美国高通公司关键的技术创新,如时刻开启且低功耗的Mirasol显示技术、AllJoyn交互技术及WiPower LE无线充电技术,这些创新定义了新兴的可穿戴设备行业。和传统手表类似,Toq无需开/关按钮,用户只需看一眼手腕,信息就一目了然。它可以与智能手机配对,接收来自手机的通知和内容,通过手表把我们的现实生活与数字生活无缝融合。借助这些创新及其他业界领先的技术,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全新的产品机遇和消费者体验。”

正如之前公布的信息,这款限量版智能手表将采用突破性技术,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可穿戴终端体验。值得注意的是,Toq还展示了以下重要技术的优势,包括:

Ÿ Mirasol显示技术——时刻开启、时刻可见的反射显示技术,利用环境光为用户提供清晰明亮的视觉体验,即使在强光下也清晰可见;

Ÿ Qualcomm WiPower™ LE技术——真正实现了轻松便捷的“随放随充”无线充电体验;

Ÿ 立体声蓝牙音频体验——首款真正的无线立体耳机,佩戴于耳孔外部,保证了全天使用的舒适性和易佩戴性。

Toq采用蓝牙无线技术,使消费者可以直接在手腕上接听或拒绝来电、查看短信和会议提醒,并有选择地接收来自智能手机或支持AllJoyn技术的终端的通知。美国高通公司将继续通过软件升级增加Toq的功能。消费者还可获得已预装的来自AccuWeather和E*TRADE的天气和股票应用。欲了解更多关于Qualcomm Toq智能手表的信息,请访问http://toq.qualcomm.com。

*支持 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首选Android 4.3 Jelly Bean操作系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高通  智能手表  Toq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