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高通Toq智能手表下月上市 售价350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08:32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能手表曾为今年科技行业发展的一大热点,连高通公司(Qualcomm)也忍不住近来搀和一下,该公司即将于下月发售Toq智能手表。

高通Toq智能手表即将在12月2日正式上市,高通将通过网站直接销售这款售价350美元的智能手表。这款产品拥有一些颇有意思的特性,例如高通自主研发的Mirasol低能耗显示屏技术,该技术能让手表上的内容在太阳直射下依然清晰可见。

Toq智能手表可以将Android的提醒内容显示在手表的显示屏上。这款产品让人想起之前三星发布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即使体积不小,但依然很有吸引力。这款智能手表只能连接Android设备,运行的是定制操作系统。

现在的智能手表市场颇像iPod问世前的mp3播放器市场,几乎每家消费电子厂商都想要来分一杯羹。不过消费者目前都还没打定注意,毕竟智能手表这一理念本身都还处于发展之中。三星的智能手表可以说是一个低配的智能手机,索尼在显示信息方面做的更好,而Pebbe则注重的是性价比。

智能手表市场需要一款设备来打开局面,高通Toq不是这款产品,连高通自己都知道这一点。高通也没有消费电子分销渠道来参与竞争。

这也不是高通第一次推出消费电子产品。该公司曾推出一款名为FLO的电视机,这款配备配备3.5寸屏的手持电视售价350美元,在线电视节目则每月收费8.99美元。最终高通向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全额退款,该产品应用到的无线频谱技术则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AT&T。

这次高通或许打的也是同样的算盘。如果Toq智能手表能吸引到足够的关注,高通或许能更好地出售Mirasol低功耗显示屏、定制操作系统等技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高通  三星  智能手机  索尼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