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360手机卫士:整合Root功能 卸载预装软件更方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09:52    

通信世界网讯(CWW)安卓系统给了人们很大的自由度,但很多优秀的功能比如卸载手机内置软件、隐私行为管理、恶意广告拦截等都是建立在Root(获取系统高级权限)的技术上。现在,用户通过最新版360手机卫士v4.3.4正式版就可一次搞定。最新版的360手机卫士将Root功能重新整合归一,让管理手机预装软件、防止软件强自启更加方便。同时,新版将主界面两屏合二为一,这也是360手机卫士近两年时间来在界面上改动较大的一次。

图:360手机卫士主界面两屏合二为一 同时为Root功能提供统一入口

在使用安卓手机的过程中,需先获取Root权限的提示始终伴随人们左右。有手机发烧友称,只有Root后的手机才能发挥其全部能力。而现在只需通过新版360手机卫士,可一目了然获取答案,可以说本次新增的“超强模式”将手机Root后的强大的安全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卸载预装软件、强力清理内存防自启、管理软件偷偷联网、隐私行为监控、恶意广告拦截,轻松掌控自己的手机。

在所有Root功能中,卸载预装软件无疑是其中的焦点。有数据显示,很多手机在出厂前就已经被内置多达几十款的软件,不仅会长期占据手机存储空间,还会影响系统运行速度,而且这类软件不Root则很难卸载。现在360手机卫士的增强模式中的清理手机内置软件功能可让手机暂时获得Root权限,从而将不需要的应用一扫而空。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而言,一些软件还会在手机开机后自动启动,加大系统运行负荷。这时通过 360手机卫士的“强力清理内存防自启”等功能,就可很容易将这些问题解决。

此外,新版中还增加WiFi体检、360手机专家等更多安全便民功能,不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而且其中涵盖的生活助理、宝典攻略、手机维修等贴心内容,也增加了更多趣味、实用性,用户可在使用其中获得更好体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手机卫士  Root功能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