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软将更新WP8企业级功能 用户投资首选移动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08:34    

11月19日消息,如果说移动对于微软来说是个机会,微软通过近一两年的时间已经布局完毕Window8、office365、公有云服务、surface;如果说移动对于微软来说是个挑战,那么最大的挑战来自于IT组织架构的改变,“以前的IT架构只是简单的IT,而现在的IT架构产生了变化,更多的是通过各种移动设备将IT与业务紧密联系在一起。”微软全球副总裁,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Susan Hauser在11月18日“企业业务的移动变革-微软全球企业移动创新日”上接受采访时表示。

除了IT架构的变化,用户对于数据的需求达到了“饥渴”的程度,不是简单看到数据爆发式的增长,而是通过数据分析获得相应的商业价值及市场机会。 随着IT技术的日新月异发展,企业的业务发展也经历着巨大的变化,从以企业自身产品为中心,正在逐渐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转变,这同时带来了企业IT架构以及应用的方向调整,并从此孕育移动性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众多企业的IT投资首选里也是“移动性”方面的投资。在中国短短两三年的时间,智能手机的普及度惊人,这也是中国企业的优势之一,更容易将移动性解决方案应用到企业服务中,Susan Hauser也谈到:“中国企业相对比较年轻,IT架构的历史包袱小,在中国公有云服务的推出,也让企业更容易形成企业级的手机应用产品。”

企业级业务是微软最为挣钱的业务,Windows8的发布让众多的企业级应用又有了新的高度,在中国很多企业用户仍旧使用WindowsXP,随着Windows XP寿终正寝的倒计时越来越近,升级至Windows8已经迫在眉睫。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升级操作系统相对简单,原操作系统中的应用是否能够平滑升级过渡才是企业用户最为担心的。但微软已经准备好,准备为企业升级这些应用,此外,也将帮助评估这些应用的升级价值,并建议企业级客户是否保留这些应用,还是重起炉灶不是升级而是更新。

 Windows 8体现的微软设计思想的转型——着重人机交互界面和移动解决方案,Windows 8可以说是真正代表微软操作系统的一个转型。Windows 8现在已经与Windows Azure、Office、Windows Store、Lync等捆绑在一起。微软逐步将从云端的操作系统到各种设备进行身份的统一,如Windows 8、Windows Phone 8、XBox One、Office 365,包括Skype,现在都共享微软账号,设备包括XBox、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等,这些重新构筑了微软的架构。Windows 8.1企业版更加注重了对于移动性、安全性、虚拟化功能以及管理等功能的支持。微软通过对合作伙伴,包括OEM和ISV不断投入进行深入合作,在中国,例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华东医院、龙华医院也都纷纷通过使用Windows 8来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 11月18日,在美国举办的微软全球企业移动创新日活动聚焦微软针对企业客户提出的一系列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包括垂直行业应用场景展示、设备和服务展示等。来自教育、民航运输、医疗、金融、制造、政府等客户共同展示了基于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基础上的企业应用。此外,据悉Windows Phone 8企业级功能将在2014年上半年进行更新,主要在云、安全性以及企业应用开发方面有所增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作 者:赛迪网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公有云服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