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传微软COO成为CEO三名内部候选人之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4:41    

11月15日消息,据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目前成为接替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三位内部候选人之一。

微软首席执行官的其他两位内部候选人分别是负责企业发展和开发者关系,以及微软的并购和产品宣传事务的商业开发执行副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云计算和企业业务执行副总裁塞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外部候选人包括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以及前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

消息人士透露,微软董事会仍在对手中的候选人名单进行筛选,目前尚未有最终的短名单出炉。

已经出任微软首席执行官13年的鲍尔默在今年8月份表示,他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退休。微软当前正面临着战略转型,欲从一家软件公司转型为更专注于硬件和服务的公司。为在移动软件和设备上与苹果、微软抗衡,微软在今年还收购了诺基亚手机业务。

微软昨天正式宣布,任命沈向洋为全球执行副总裁,负责技术和研究。沈向洋将直接向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汇报,同时他还将领导微软研究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比特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诺基亚  转型  移动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